融合益智與塔防遊戲!《パズクエ》事前登錄開放中!

Pazukue01

Pazukue01

  由日本 Wright Flyer Studios 所推出的益智戰鬥遊戲《パズクエ》在 4 月 17 日開始了事前登錄活動,遊戲預計會在今年 5 月於 iOS / Android 雙平台發售。另外除了事前登錄之外,遊戲公司為了宣傳,還有迷你小遊戲要給玩家挑戰,參加者甚至有機會獲得 5,000 日圓的 iTunes Card / Google Play Card 作為禮物呢!

  《パズクエ》的玩法其實玩家們應該很熟悉,就是利用連鎖消除畫面底下不同作用的符文,根據符文的不同來與敵人進行對戰。而玩家也可以強化個別角色來在戰鬥中取得優勢,另外遊戲也有「FEVER」系統讓玩家可以進行爽快連鎖的大逆轉。

Pazukue02

  遊戲目前正在舉辦事前登錄活動,有興趣的玩家可以至遊戲官網填寫電子信箱來進行事前登錄,所有參與者將獲得遊戲內道具「星鑽 × 5」。另外官方也有提供小遊戲給玩家,參與者甚至有機會獲得 5,000 日圓的 iTunes Card / Google Play Card ( 詳情請參考官方提供的事前登錄活動注意事項 )。

Pazukue03

Pazukue04

《パズクエ》官方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