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演員大讚Samsung Galaxy S6!卻是iPhone迷!

220px Nick Cannon by David Shankbone

220px-Nick_Cannon_by_David_ShankboneGalaxy S6 上市不久但讚許的人還是大有人在,但是如果用錯方法讚美可能會弄出笑話,最近一位美國知名藝人尼克·卡農(Nick Cannon)在Twitter 發貼文表達對Galaxy S6 的喜愛,更大讚Galaxy S6 的優點,不過有趣的是發文所用的產品竟是iPhone!20150419_132321_601其實這是烏龍事件也是經常發生的,像是瑞士網球天王費德勒(Roger Federer)也曾在Twitter 上大讚Samsung 旗下的產品,但也是通過iPhone 發佈。而且不止是Samsung 的支持者發生過這些烏龍事,LG 法國官曾在iPhone 發生彎曲門時嘈笑iPhone,但卻是使用iPhone 嘈笑iPhon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