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用戶大好消息!首款 Thunderbolt 2 4K 顯示屏發佈!

LG 31MU97Z 1

現在電腦顯示屏正邁向 4K 時代,雖然蘋果的 iMac 最新版本使用了 5K 顯示屏,但目前配套上 4K 還是比較普及(硬件效能應付 4K 已相當吃力了),不過市場上目前還未正式推出 Thunderbolt 傳輸 4k 顯示屏,而現在就有最新消息,就是 LG 發佈了最新產品,打破這個局面。

LG 31MU97Z 1

LG 在拉斯維加斯舉辦的 NAB 2015(全美廣播事業者聯盟)大會上發佈了最新 LG 31MU97Z Thunderbolt 傳輸 4k 顯示屏,解像度為 4096×2160 ,用戶可以直接使用 Thunderbolt 2 接口與電腦連接。

LG 31MU97Z 2

LG 31MU97Z 可以顯示 10-bit 色彩, 99.5% 的 Adobe RGB 色域,顯示器身上設有 2 個 Thunderbolt 2 I/O,內置 5W MaxxAudio 揚聲器,相信對不少蘋果用戶來說是一個好消息,因為主要使用 Thunderbolt 2 接口的電腦產品,目前還是以 Mac 為主,像 Mac Pro 配備 6 個 Thunderbolt 2 是極為實用。不過LG 31MU97Z 暫未公佈零售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