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4 韓國22日啟動預定!一年免費換屏更贈送64GB儲存卡!

img201504202151551

44480_01_lg-teases-f1-8-aperture-g4-smartphone-new-videoLG G4 旗艦機公佈剩餘不到十天,雖然大部分的規格我們已經清楚,但當然詳細的資料還是需要等待LG 發佈會上確認,但是今天又一樣關於LG G4 的真實消息就是在韓國時間4月22日至28日,LG G4 將會接受預訂,而且更贈送兩樣超良心服務!img201504202151551在期間預定的用戶將可以在一年保養期內免費換屏幕一次,而且購買LG G4 更會贈送一張64GB 儲存卡,在這樣惡劣的競爭環境中必須要想出一些比較有實際用途的服務,如果Apple 等其他手機商也模仿想必會更令消費者忠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