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摹繪畫神器 ! 模仿繪畫 App「 Tracing Paper 」限免 !

tracing paper icon

不少喜歡繪畫的人都會把薄畫紙放在他人的作品上臨摹,不過隨著電腦及智能裝置的興起,大部分圖畫已經上載至互聯網,要臨摹作品便得下載並列印圖片,或者直接在平板上放置紙張繪畫,費時失事。但現在只需要在平板下載 Tracing Paper 便可免卻浪費紙張的麻煩。

tracing-paper-icon

這款 App 提供了一個電子臨摹平台,用家可輸入任何圖片至軟件,之後它會在圖片上放置一張虛擬畫紙,用家便可直接在平板上依照圖片繪畫。完成後的作品可直接儲存成圖片檔,亦可以透過 Facebook 、 Twitter 等社交網絡分享。

tracing-paper-1 tracing-paper-2 tracing-paper-3

Tracing Paper 同時支援 iPhone 及 iPad,原價 US$3.99,現正限免中。

  • 應用名稱:Tracing Paper
  • 應用類别:圖像處理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