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快遞!即使被殭屍包圍還是要履行職務!

Must Deliver00

Must Deliver00

  當殭屍入侵世界,讓世界迎向末日之景時,傳送資訊的方式又回到了人力遞送的時代。不過在殭屍橫生的世界中,要遞送物品可不只能有快速的步伐,還得要在短時間內就能計算出逃生路線的能力。而在這款遊戲中,玩家就必須扮演快遞的角色,在末日世界中一邊逃離殭屍的追殺,一邊完成遞送物品的任務。

  遊戲的行進方式很簡單,玩家只要按住螢幕主角就會隨著玩家的指頭位置移動,接著玩家就必須要注意別讓主角觸碰到殭屍。另外一路上玩家有可能會取得能夠施展主角特殊能力的能量球,只要等到上方的能量條集滿時,就能放開指頭,讓主角使用特殊能力,對殭屍進行反擊。

  遊戲本身的節奏很快,殭屍更是時常會出其不意地擋在玩家面前。隨著遊戲進行玩家也會陸陸續續取得其他能力的角色,喜歡這類型遊戲的玩家一定要玩玩看喔!

  • 軟體名稱:Must Deliver
  • 軟體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