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科幻戰爭 RPG 遊戲大激戰!

超人氣科幻戰爭RPG遊戲──《銀河傳說》現已在 App Store上架,全新的遊戲劇情,全新的人物角色──星際異攻隊五人組,星際戰艦已經準備起航,保衛星際的和平,銀河由你守護!

galaxy

  • 應用名稱:銀河傳說
  • 應用類別:RPG
  • 下載位置

遊戲故事背景

公元31世紀,星際聯盟中被通緝的五名罪大惡極的星際通緝犯終於落網被捕,他們分別是「星爵」麥哲倫、「罪惡大師」阿巴瑟、「毀滅者」艾瑪、「星靈」艾爾莎和「星際玫瑰」佐伊。他們在“星爵”的召集下,集結為新一代的「星際異攻隊」,重新出擊,為了對抗銀河系中最邪惡的敵人元始天尊,他們同心協力,成為銀河的守衛者,共同抵禦外星系的敵人入侵!
新一代的星際異攻隊就此重新集結,他們將譜寫一篇屬於他們的銀河傳說,來吧,帶領你的朋友,一起為星際的和平而戰,您就是銀河的守護者!

galaxy-coose

遊戲玩法

在遊戲中,你需要重建你的太空基地,組建新一代星際異攻隊,遊戲中的有眾多的星際英雄,但是其中最強的最臭名昭著的就要數星際異攻隊五人組,星爵麥哲倫、罪惡大師阿巴瑟、毀滅者艾瑪、星靈艾爾莎、星際玫瑰佐伊,五位各具特色的星級英雄,駕駛星際戰艦,保衛宇宙和平,解密叛軍陰謀,同時,你還可以與全球玩家同場競技,通天競技場、星盟戰、跨服戰應有盡有,只有你想不到,沒有你玩不到!

galaxy-a

遊戲畫面

超逼真2D外太空場景,超現實的未來星戰遊戲畫面,科技感與神秘感爆棚,絢麗的戰鬥場面和動作效果,給你最震撼的IMAX級視覺體驗,帶你體驗最真實的未來太空世界!

 

galaxy01 galaxy02 galaxy03

b01

▲ 征服宇宙戰爭就是我們在遊戲中俗稱跨服戰的一個全新玩法,在遊戲中玩家們以伺服器中的星盟為單位,進行戰鬥,最終勝利的星盟將佔領一個星域。

b02

▲ 參與者在活動的過程中,都將獲得帝國授予的豐富獎勵!

b03

▲ 其中每個星盟擁有一名守護者,一般是由星盟的會張或者副會長任命的,本星盟最強選手,在這名守護者被敵人擊敗前,星盟的其他成員不會遭受到攻擊,守護者擁有四點防禦,每次戰役開始時回覆滿狀態。b05

▲ 同樣更有伺服VS伺服的潘多拉戰役等你加入!

v01

▲ 造型出色的 Striker!

v02

▲ Ranger 的設計也不錯!

  • 應用名稱:銀河傳說: 星際異攻隊
  • 應用類別:RPG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