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的都市面貌!G5 讓你建造真正的「綠色能源」城市!

Build a lot 400

Build a lot 400

建造城市在遊戲中雖然不是什麼新穎的題材,不過當你知道如何建造房屋、商店和餐廳的方法之後,現在是時候把資金投入到綠色能源上啦!在這款由 G5 推出的《Build-a-lot 4: Power Source》中,你將能建造各種如太陽能發電廠、風力發電廠等等,為你的城市鋪上永續能源的道路。

在遊戲中玩家要仔細管理這些能源,並考慮到現有的建築與設施的情況,才能好好地開發綠色能源。而且在你能夠獲得足夠的供電之前,你必須要做好建設的計畫,否則建設的速度若是太快的話,甚至有可能造成系統負荷過量引起大範圍的停電呢!

為了不同的玩家族群,《Build-a-lot 4: Power Source》也提供了兩種遊戲模式,分別是休閒以及活動模式。另外遊戲裡還有四個大型活動等著玩家來完成,以及 68 個挑戰性十足的關卡等等。各位,現在正是永續能源應當抬頭的時代,快下載《Build-a-lot 4: Power Source》,一起建造綠色能源都市吧!

  • 軟體名稱:Build-a-lot 4: Power Source
  • 軟體類別:模擬遊戲
  • 下載連結:iPhone | iPa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