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4 測試版成功越獄!新片示範越獄演示視頻!

Untitled

cc9aaced0e756dc在上週Apple 向各位使用者推送了iOS 8.3 正式版的升級,而相隔一星期後再次為開發者推送iOS 8.4 測試版,與此同時自從太極越獄團隊在iOS 8.1.3與iOS 8.2 Beta 版為大家帶來完美越獄後,到目前還未見iOS 8.3 或 iOS 8.4 的完美越獄,但是國外著名越獄黑客 i0n1c 近日已經完美越獄iOS 8.4,雖然至今未公佈越獄工具,但是起碼我們可以肯定iOS 8.4 是有方法完美越獄的!Untitledi0n1c 更稱開發此次越獄需時4天,更把越獄演示影片上傳至YouTub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