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 iPhone 或 Android 誰更好!?兩醉漢為此爆樽互桶!

fight for iphone or android better 00
fight-for-iphone-or-android-better_00
事後美國警方帶同被鎖上手扣的室友 Acevedo 回事發現場協助調查。

對於各位果迷來說,究竟比較 iPhone 好或 Android 好,根本沒有意義。不過,對於一般人來說,兩類手機根本是魚與熊掌,大家很快分成兩個陣營對罵。其中有兩個醉漢在漏夜討論之際,結果竟然演變成械鬥。

事緣在美國一名女子在凌晨她屋外發現一個受傷倒地的醉漢,隨即報警,警方和救護員把他和另一個同樣受傷的室友送院之後,經過警方調查,竟然發現別有內情。這兩名帶醉的室友,分別叫 Jiaro Mendez 和 Elias Acevedo,漏夜談論 iPhone 好,或是 Android 好,但兩人看來沒有結果,反而演變成爭執,先口角後動武,打爆玻璃酒瓶作武器互相刺傷對方,甚至打爆對方頭部,結果兩敗俱傷送院。警方並沒有公開兩人的傷勢,也沒有公開他們喜歡 iPhone 或是 Android,可能打得太傷,而且事後他們也要面對法律審判,Acevedo 被控以藏有致命武器(被打爛的酒瓶一支),但未知 Mendez 會被控什麼罪名,總之都是兩敗俱傷吧。

雖然兩名室友的爭論兩敗俱傷,但從他們的 Facebook 可見他們的取態。(圖片來自英國每日郵報)
雖然兩名室友的爭論兩敗俱傷,但從他們的 Facebook 可見他們的取態。(圖片來自英國每日郵報)

iPhone 和 Android 的爭論在美國大行其道,兩派陣營堅持己見,iPhone 陣營認為有更順暢的介面,更好的整合功能以及更好的質素,Android 陣營卻認為價格低廉、操作系統具彈性以及更高的規格,但是在長久爭拗之中,為此打架都是第一次見到。

如是者,大家認為 iPhone 好或 Android 好?不要筆戰,不要打架,愛與和平,理性討論。下面有 iPhone 6 和 Galaxy S6 各一支,大家可以慢慢比較。

samsung-galaxy-s6-iphone-6-boiled-water-techrax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