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中文人氣大作!《灌籃高手》SLAMDUNK!

Guan Lan Gao Shou05

日本漫畫家 井上雄彥 的作品《灌籃高手》SLAMDUNK(港譯:男兒當入樽) 可謂家喻戶曉,更是影像力最大的漫畫之一。其動畫片頭曲「君が好きだと叫びたい」更幾乎是每個人都哼得出的旋律,儘管在最後湘北仍在 16 強止步,但那份熱血可是讓粉絲們銘記在心。現在,首款官方授權的手遊作品終於正式登場!搭配最熱血的動畫,給你最精彩的感動。

sla

600x320

  • 應用名稱:灌籃高手
  • 應用類别:運動遊戲
  • 下載位置

經典主題曲、片尾曲重現

Guan Lan Gao Shou02

在這款遊戲中,除了每位角色對白都有完整的配音之外,更利用授權的經典東映動畫,將卡通動畫劇情、場景、人物原汁原味完美融入,成為首款實現「Animation Mix」的動畫手機遊戲。當然最讓粉絲難以忘懷的「教練…我想打籃球」等台詞也都會感動重現!至於原動畫中收錄的經典主題曲、片尾曲等歌曲也都會收錄在本作當中。

中文對白!中文劇情!

Guan Lan Gao Shou01

Guan Lan Gao Shou03

角色任你強化

遊戲一開始,玩家可以選擇赤木剛憲、櫻木花道、三井壽等人來作為自己想要扮演的主角,體驗他們各自的故事。由於遊戲特別強化了角色養成的體驗,因此在這款改編劇情當中玩家可以從上述三人的角度出發,體驗到既熟悉又不同風味的感動。

本作的玩法是以卡牌遊戲為基礎,每一張卡排皆代表一個球員,隨著球員的等級不同,卡牌的能力也會有所差異,更大大地影響了球場上的攻防。而最值得一提的是,當玩家在進行攻擊或防守時,也會有官方授權的動畫來呈現進攻或防守的動作。

Guan Lan Gao Shou04

技能、天賦、緣分系統

另外,每位球員也都會有不同的技能以及天賦,在球場上將成為左右勝負的關鍵之一。而且遊戲還有特殊的「緣分」系統,即是隨著角色之間的搭配不同,部分角色將可以發揮比以往更強大的實力。例如當赤木剛憲與宮城良田同時上場時,可以讓赤木的防守能力與技巧大幅增加。

隨著遊戲進行,玩家還有機會取得角色的裝備,如球鞋、頭帶、護腕、籃球等,這些都會影響角色在場上的表現。玩家就隨自己喜好搭配,組合出能夠真正稱霸全國的最強球隊吧!

想要體驗《灌籃高手》這時隔 20 年的感動嗎?想要更融入《灌籃高手》的劇情裡,體驗以稱霸全國為夢想的熱血嗎?那你就絕對不能錯過這款由官方授權改編的手遊作品,一起與櫻木花道從菜鳥籃球員成長為真正的「天才」吧!

Guan Lan Gao Shou05

  • 軟件名稱:灌籃高手
  • 軟件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