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圖對比各種現時有售各款 MacBook 的螢幕解像度!

The new MacBook test 3

The new MacBook test-3

從 Powerbook 和 iBook 開始,蘋果推出的各種筆記本電腦,其螢幕解像度一直隨技術進步而更新,直至最近發售的全新 MacBook,螢幕解像度亦因為因為使用 Retina 螢幕而變成 2304×1400,究竟我們如何知道現時售賣的各種 MacBook 的螢幕解像度有多大?這幅圖片可以帶給你一個答案。(請按圖放大)

a-picture-of-resolution-with-all-macbook-on-sale_01

除了這幅圖片之外,提供圖片的 Reddit 討論區網民還提供了 Retina 5K iMac 的比較,單計螢幕解像度已經相差萬分遠……(請按圖放大)

a-picture-of-resolution-with-all-macbook-on-sale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