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 2015 門票搖號結束!幸運者網上炫耀確認Email!

wwdc 2015 fake

wwdc_2015_fakeWWDC 2015 大會已經確認於6月8日在美國舊金山Moscone West 舉行,而參加方式由往日的直接購買改為目前的搖號模式,蘋果從4月14日接受訂購,參加者可以網上報名,4月17日結束搖號,而且能成功購買門票的參加者是極少,搖號結束後Apple 會傳送Email 給成功者並通知付款!8952d66ada25da2而有獲得門票者開始在社交網站上炫耀自己的確認Email,在今年WWDC 2015 蘋果將會發佈下一代iOS/OS X 的測試版,而且還可能會發佈新的產品iPod Touch,此外特別留意本次WWDC 2015 是禁止使用自拍神器做出任何的攝影或錄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