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加入備份到 Google Drive 功能!讓你雲端儲存對話記錄!

WhatsApp

WhatsApp

WhatsApp 在各大平台上都是數一數二的即時通訊軟件,不過由於之前 WhatsApp 的備份功能並不完善,令到我們十分不方便,而近日 WhatsApp 推出了新的備份方法,讓用戶可以使用 Google Drive 雲端來進行備份,方便指數極高。

whatsapp2

用戶只需要升級到 WhatsApp 2.12.45 版本後,進入設定>對話設定>對話備份就會去到一個新的畫面,而備份需要透過 Google Drive 來完成,所以你需要選擇備份到哪個 Google 帳號,用家亦可以設定何時自動進行備份,而備份內容包括所有對話內容和圖片,而影片並不支援。

whatsapp1

這個全新備份功能暫時只適用 Android , iOS 暫時並未支援,由於現時 Google Play Store 仍未將 WhatsApp 2.12.45 正式上架,不過現在可在文章下方連結下載最新版本。而現時 iOS 用戶仍只能用 iCloud (免費的 5GB 用量),看到 Android 這個功能一定很心動,期待 iOS 版的 WhatsApp 也可引進!

應用程式名稱:WhatsApp (Android)

版本:2.12.45

類別:即時通訊軟件

下載位置: 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