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最高代表最有能力?Tim Cook 被評為「性價比」最高 CEO!

tim cook with modern apple watch 00

Tim Cook

一間公司成功,領導者是相當重要的,蘋果新任 CEO Tim Cook 上任時,不少人認為蘋果不可能再創高峰,而數年後,蘋果成為了全球市值第一大公司,Tim Cook 功不可沒,而現在就有Bloomberg Pay Index 指數顯示,Tim Cook 是「性價比」最高的 CEO。

tim-cook-with-modern-apple-watch_00

根據 Bloomberg Pay Index 指數,Tim Cook 在 CEO 中薪酬等級是最佳的,2014年蘋果公司給他的薪酬是 6520 萬美元,與其他美國企業的高層相比,僅排名第 17 位,而過去三年蘋果公司平均的經濟利潤是 286 億美元,因此評 Tim Cook 為「性價比」最高的 CEO。

tim-cook-and-apple-watch_00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