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Galaxy S6 不再是Samsung!Samsung 竟然自行刪除 Logo?

Samsung Galaxy S6 Samsung Galaxy S6 Edge

日本是科技發展的重要地區,各大手機公司都希望在日本佔有一席位,不過日本國民對自家品牌忠誠度非常高,外國品牌要打入日本相當困難,蘋果花了不少時間才成為日本最受歡迎品牌,相反 Samsung 卻遭到排斥,近日最新消息顯示,Samsung 為了打入日本市場,竟然採取了這個新行動。

Samsung-Push-S6-940x671

Samsung 在與日本NTT Docomo合作推出的計畫中,使用了奇怪的方式,就是去 Samsung 化,將 Galaxy S6 上的 Samsung logo 刪除,再以「Galaxy」取代,手機正面上方的「Samsung」字樣消失。

Samsung-Galaxy-S6-Samsung-Galaxy-S6-Edge

Samsung 拒絕說明取消「 Samsung」的原因,而日本NTT Docomo的網站中,以「Galaxy S6 by Samsung」來介紹手機,看來 Samsung 了解品牌不受日本人歡迎,但了解的重點似乎錯誤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