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stay night[Realta Nua]!全程語音!Saber 線六月底前免費!

Fate stay night Realta Nua00

Fate stay night Realta Nua00

  由 TYPE-MOON 推出的文字冒險遊戲《Fate/stay night》相信大家就算沒玩過也略有所聞,其改編的動畫及小說作品更是擁有居高不下的人氣。然而這次呆毛王亞瑟王終於要進軍手機,推出這款《Fate/stay night[Realta Nua]》。而且從現在開始到六月底之前,將免費開放 Saber 路線給大家遊玩喔!

https://youtu.be/p8eNw6msWVE

  遊戲的故事講述著數十年一度的聖杯戰爭,聖杯擁有能夠實現一切願望的能力。而為了獲得聖杯,將由七名被聖杯挑選出來的魔術師成為 Master,與七名 Servant 訂定契約,搭檔角逐聖杯戰爭。在戰爭中這七隊人馬將相互廝殺,直到最後存活的那一組人馬將可對聖杯許下願望。

  Servant 分為七個職階,依照職階的不同,能力也會有所差異,而這七個職階分別是:騎士 Saber、槍兵 Lancer、弓兵 Archer、騎兵 Rider、魔術師 Caster、暗殺者 Assassin、狂戰士 Berserker。而遊戲中的主角 衛宮士郎 在因緣際會下,偶然地與最強職階 Saber 的 亞瑟王 訂定契約,並開始了聖杯戰爭的道路。

  《Fate/stay night[Realta Nua]》雖然不是新的原創故事,不過遊戲不僅支援全程語音、擁有相較於 PC 版本約 1.6 倍的高解析度、也能橫向與直向遊玩,還有由 ufotable 製作的 OP 動畫。未來遊戲也預計會加入凜路線與櫻路線。但因為有全程語音以及高解析度,遊戲的容量需要 1.1GB ( 目前 )。

  《Fate/stay night [Realta Nua]》現在僅推出 iOS 版本,Android 版本預計會在最近推出。最後再特別再強調一次,遊戲在六月底前可以免費遊玩 Saber 路線,玩家們可別錯過囉!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軟體名稱:Fate/stay night [Realta Nua]
  • 軟體類別:冒險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