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軍影片分享平台 ! Microsoft 推 Office 365 Video !

office 365 video icon

Office 365 最有名的是它的文件共享編輯服務,不過 Microsoft 亦不斷為 Office 365 加入更多功能,例如搜尋、企業網站、部落格等。有鑑於影片分享漸成大勢,於是 Microsoft 最近決定為 365 平台加入影片分享功能,令所有 365 用戶都可以更方便地分享影片。

office-365-video-icon

Office 365 Video 使用方法簡單,用家只需把影片拖放至 Office 365 的上傳區便可,系統會自動把影片轉換成合用的格式,而其他用家亦可透過 Office 365 的平台輕易找到其他用家分享的影片並即時分享感想。此外 Office 365 Video 亦支援權限管理功能,管理者可決定影片對甚麼用家公開。

office-365-video-1

office-365-video-2

Office 365 Video 亦推出了 iPhone 端軟件,用家除了可以透過 iPhone 觀看 Office 365 Video 上的影片外,亦可以上傳 iPhone 上的影片到 Office 365 Video 上與他人分享。

office-365-video-3

  • 應用名稱:Office 365 Video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