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自由落體16秒! iPhone 6 從40樓墜下竟沒事!

iPhone 6 freethought

時值春天,被吹動的濃霧加上摩天大廈形成奇妙的美景,外國一名女子 Catalin Marin 在杜拜打算拍攝濃霧經過摩天大廈的影片時,不慎滑手,iPhone 就從 40 樓跌到地面,令人意想不到的是 iPhone 6 機背除了有輕微凹痕,機身竟然沒有其他刮傷,而屏幕玻璃亦絲毫無損,只是屏幕內的顯示屏有內傷,出現一小道黑屏。Catalin Marin 發現 iPhone 6 沒有粉身碎骨都相當驚訝,還把 iPhone 自由落體攝錄的 16 秒影片上載至它的 Instagram 上,看來 iPhone 6 有力挑戰手機神兵榜第一的 Nokia 3310 吧!(笑)
iPhone 6 freethought

自由落體16秒影片

http://youtu.be/SU-VyWlnFKU

 Catalin Marin Instagram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