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iOS行事曆」!教你 5 個必須知道的功能設定!

calendar

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是我們日常生活用品,會隨時跟隨我們到不同地方,以不同的方式完成不同的工作,而為了讓用戶可以更有系統管理時間,蘋果的 iOS 系統中就設有行事曆,讓用戶可以記下活動及重要事項的日期,不過你可能並沒有了解行事曆的所有功能,現在就由筆者為你介紹 5 個你必需知道的功能設定吧。

calendar

1.通過郵件創立事件!

cl02

收到一封寫有明確時間的郵件,只要點擊郵件標題或文中預定時間,從底部彈出的目錄中,就可以選擇加入事件。

2. 手動設定時區!

wake-alarm-clock-0

iOS 時間會按照用戶身處的地區時間來設定,可以手動更改,只要到設定」,選擇「郵件、通訊錄、日曆」,拉至「日曆」部分,可以看到「時區覆蓋」,可以選擇世界不同時區。

3. 善用 Siri!

130318_siri_0078

向Siri問「今天有甚麼行程?」(今日有咩做?),它可以不用打開行事曆,就列出你的行程,更可以告知 Siri,在簡單快速地確認行程。

4. 通過家庭成員共享行程!

icloud-logo-image

打開「設定」,選中「iCloud」,將其中「日曆」的功能打開即可。

5. 日曆中可以分別設定各事件是否通知!

cl-1

iOS 系統可以在行事曆中各事件的選擇性通知,選出事件,點擊右上角「編輯」,低部就有「提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