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分辨正版 Lightning 線?教你蘋果官方方法!

lightning connector

蘋果的 Lightning 中,加入了認證晶片,用戶必需要使用有認證的 Lightning 數據線才能為 iOS 裝置充電及傳輸數據,但市面上充斥著不少山寨產品,用戶該如何分辨出正版的 Lightning 線?現在就介紹你蘋果官方方法吧。

lightning-connector

蘋果表示如果顧客使用了非 MFi 認證的 Lightning 線,很可能會遇到以下問題:

iOS 裝置損壞

Lightning 容易損壞

iOS 連接接口或許會受損,併發熱,或者不適用於你的裝置

無法同步或為你裝置充電

蘋果表示正版的Lightning 印有「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 和「Assembled in China,」或者是 「Assembed in Vietnam,」和「Indústria Brasileira」,文字長度大約為 17.8cm。

硬件設計上,可以直接用肉眼分辨下列設計

Lightning-3

Lightning-4

Lightning-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