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了就沒有!6 套本周仍在限免的精選工具 Apps!

collections

本周精選 App 相信很快便會改回正價!未收下的朋友請盡快!

collections

world flight pro icon

公幹外遊必備 ! 原價 US$6.99 的全球航班資訊 App 限免 !

不論公遊還是公幹,實時掌握航班資訊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尤其是對於需要轉機的旅客來說,一切關於航班的變動都需要立即知曉。 World Flight Pro 是一款可以獲悉全球各地的機場航班訊息的工具,用家只要輸入航空公司、航班編號及起飛時間,軟件就可以為用家追蹤航班,此外亦可直接輸入出發及目的城市再選擇航線。
stackable icon

輕鬆疊圖不求人 ! 圖層混合軟件 Stackables 限免 !

對於經常使用 Photoshop 或其他專業圖像處理軟件的用家來說,應該非常了解「圖層」這個功能,不過對於一般用家來說便可能有點困難了。不過只要用家使用 iPhone 的話,便可以下載一個名為「 Stackables 」的軟件,輕鬆地把不同圖片疊在一起。
himedia pro icon

保護私隱好幫手 ! 原價 US$2.99 的私密空間 ( 專業版 ) 限免!

每個人的手機裡總會收藏了一些只能供自己觀看的「特別」照片及影片,萬一當中的內容被有心人看見甚至取得的話便會惹來莫大的麻煩。「私密空間 ( HiMedia ) 」這個軟件可幫助用家把指定影片及相片加密,不論是在手機相簿內、經 iTunes 導入或透過 WiFi 傳輸而來的照片及影片,軟件都可以為任何指定的…
fluent mind map icon

簡單易用的 Mind Map App ! 整理思維必用 !

當腦中對一件事湧現太多想法時,如果不能好好整理思維的話,不少好點子便會被白白浪費,因此部分人思考時會繪畫 Mind Map ( 心智圖 / 思維腦圖 ) 以整理所有主意協助思考。 現正限免的 Fluent Mind Map 除了擁有文字框、各類連接線、多頁支援等一般 Mind Map 繪畫功能外,亦提供…
i2reader icon

最好用電子書閱讀器 i2Reader 限免中!

一般電子書閱讀器支援的格式不多,而且功能亦十分簡單,因此用家可能需要為不同格式的電子書預備多個閱讀軟件。不過歷史悠久的 iOS 電子書閱讀器 i2Reader 不但可以支援 Epub、pdf、rtf、fb2、mobi 等多種電子書格式,而且更同時支援 iPhone 及 iPad,隨時也可閱讀電子書。
screenyicon

iOS 空間釋放神器!快速助你清除所有螢幕擷圖!

你經常用 Power + Home 來擷圖嗎?每次想釋放 iOS 可用空間,總是想先把這些不是用鏡頭拍攝出來的照片刪除,但太多又太散亂,總是不知從何開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