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是會讓Siri翻身的好機會嗎?

apple watch launch siri

apple-watch-launch-siri隨著iPhone 4S 的發佈,Apple 的智能語音助手Siri 也隨著預裝在iPhone 4S,用戶可以利用Siri 獲取天氣、讀信息、調教鬧鐘等等的功能,甚至可以利用Siri 代替你輸入文字,但是Siri 似乎未有用戶心目中那麼高的期盼,於是Apple 不得不經常改變Siri 的系統,比如增加更多國家的語言,人聲強化等等!siri但是直到目前Siri 已經沒有太多的留意,但是在Apple 的首款智能手錶Apple Watch 當中,Siri 也在其中,或許這是Siri 翻身的一次機會,因為Apple Watch 是一款配戴式產品,不像手機一樣需要拿放在手上,而方便地是舉起手就可以使用Siri,大大增加使用的人數!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