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傳奇後 iOS 之父在那裡?Sony 娛樂為你解答!

scott forstall

說到開發 iPhone,除了設計師 Jony Ive 外,另一位功臣當然就是 iOS 之父 Scott Forstall 吧,外界不少人都希望知道,這位改變世界的軟件工程師,離開蘋果後正在從事甚麼職業呢?現在 Sony 的最新消息顯示, iOS 之父 Scott Forstall 成為了 Snapchat 的特別顧問。

scott forstall

根據 Sony 娛樂的最新郵件顯示, iOS 之父 Scott Forstall 在去年1月成為了 Snapchat 的特別顧問,獲得了Snapchat 的0.11%股份,(50000 股),Snapchat 的工程師最多只有 0.022% 的股份,不過並未知道Scott Forstall負責 Snapchat 公司那個項目。

Scott-Forstall

外界認為Scott Forstall將會成為最值錢的科技自由人,因為「iOS 之父」這個稱號,相信不少公司都希望聘請他,不過Scott Forstall並沒有前往微軟或 Google 等科技公司工作。

Scott-Forstall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