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機資料流出!LG G4 確認使用 Snapdragon 808 處理器!

LG G411

LG-G41

LG 即將會在今個月月尾發佈全新旗艦手機 G4,早前就傳出 G4 有可能會使用 Qualcomm Snapdraon 810 處理器,但由於過熱問題仍未解決,所以有消息指 G4 將會使用 Qualcomm Snapdraon 808 六核心處理器。20150418_lg_s808_02

根據 GSMArena 的報導指出,近日在網上流傳了一張 G4 的實機照,從圖片中可以看到 G4 正在運行 CPU-z ,清楚看到 G4 使用的是 Qualcomm Snapdraon 808 處理器,當中有四枚 1.44GHz 和兩枚 0.384GHz 核心,而制程為 28nm, GPU 就採用 Adreno 41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