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文件自動化 ! Microsoft 為 Office 365 用家推 Delve 系統 !

office 365 delve icon

Microsoft 的 Office 365 提供了一個可網上共享工作及文件的平台,方便專案組員或公司員工共同透過網絡工作。但是日子有功下,雙方處理的文件漸多,要在眾多文件中找回需使用的文件並不是一件易事,為此 Microsoft 推出了 Delve 。它是一個智能檔案篩選系統,會持續分析用家使用共用檔案的習慣,並會自動地把開啟密度越高的文件放置在介面的首頁,令用家更容易開啟常用的文件。另一方面, Delve 亦懂得分辨檔案的權限,不用擔心私人的檔案會被放到 Delve 的版面上任人觀看。office-365-delve-iconoffice-365-delve-1 office-365-delve-2 office-365-delve-3

此 App 只供已訂閱 Office 365 服務的用家使用。

  • 應用名稱:Wikipedia Mobile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