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ms / 144Hz 配合FreeSync 技術!超高性價比 2K 遊戲顯示屏!

BenQ 2

目前使用 PC 進行 3D主流遊戲的用戶,不少都採用了 2K 級顯示屏,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BenQ 推出了最新的遊戲顯示屏,除了反應速度極快,更重要的是 144Hz的 2K 級顯示屏,同時配有 AMD 的 FreeSync 技術。

BenQ 1

BenQ 推出最新的遊戲顯示屏XL2730Z 是一款 2K 級的 27 英吋顯示屏,高達 144Hz,反應時間為 1ms,同時 AMD 的 FreeSync 技術,可以解決畫面撕裂問題,讓顯示卡效能得到提升。

BenQ 2

XL2730Z 使用 TN 面板,顏色、背光、亮度等方面表現十分出色,黑位相當不錯,但因為不是 IPS 技術,在側面觀看時會有偏色問題,不過用戶不會在側面使用顯示屏來遊戲吧,價前為 430 歐元,各位會購買嗎?

BenQ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