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投訴 Galaxy S6 Edge 機身顏色非常容易脫落!

Galaxy S6 edge color peel

Galaxy-S6-edge-color-peel

Samsung 全新旗艦手機 Galaxy S6 及 S6 Edge ,獲外界一致好評,不過近日有用戶在購買 Galaxy S6 Edge 後發現機身顏色有脫落的現象,就算只是用手指磨擦一下,顏色就已經掉落。

Galaxy-S6-Edge-ksefloudisma-21

由於 Galaxy S6 及 S6 Edge 的主鏡頭會比較突出,所以突出來的部份很容易會脫色,而且就算用手指磨擦一下,就已經有脫色情況出現了,有部份網民表示,如果手機是使用硬殼保護套,就會更容易出現脫色的情況,可能這個純粹只是個別事件,而 Samsung 官方亦暫時未有作出回應,未知會否為這位不幸者作出賠償呢?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a1ubVnQQdw]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