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傳媒關係?蘋果新公共關係副總裁上任!

Steve Dowling

蘋果近日又再有高層變動,最新消息顯示,蘋果公司的管理層簡介頁面更新,增加一名全新高層領導,就是公共關係副總裁 Steve Dowling,將會直接向蘋果公司 CEO Tim Cook 匯報工作。

Tim Cook wh-1

2014 年 5 月,在蘋果工作 18年的公關部門副總裁 Katie Cotton 宣佈退休,Katie Cotton 在公司歷代產品發佈、人事調動、企業溝通都是擔當重要的角色,培養了蘋果的保密文化,協調處理多次公關危機。

Steve Dowling

新上任的Dowling 早前負責領導蘋果公司公共關係團隊 10 年,經驗豐富,更曾經是 CNBC 記者,與傳媒關系良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