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Apple Watch 玩遊戲!Bossa Studios 將推出間諜模擬遊戲!

Spy Watch00

Spy Watch00

  Apple Watch 雖然目前還未推出,但是國外知名的遊戲工作室 Bossa Studios 卻已宣布他們將在 Apple Watch 平台推出全新的遊戲《Spy_Watch》。說到 Bossa Studios 他們可是戰績輝煌,過去曾經推出的遊戲雖然不多,但評價都很不錯,像是《模擬外科手術2013》、《Thomas Was Alone》,以及最近成為熱門話題之一的《I Am Bread》。

  至於這款即將推出的間諜模擬遊戲《Spy_Watch》,他們表示將是一款「為全新型態的硬體打造的全新型態的遊戲」。遊戲會利用 Apple Watch 的推送通知功能來進行,並講述一個為臭名遠播的間諜組織洗刷汙名的故事。而玩家將會在遊戲中出任務,像是監視國家元首的義大利之旅、訓練菜鳥教導他間諜的技術等等。

  其實 Apple Watch 就像是過去間諜小說裡會出現的小型高科技產物,也因此這樣的遊戲方式將會讓配戴者感覺就像自己是間諜小說裡的主角一樣。而遊戲預計將會在本月 24 日推出,就讓我們期待一下這款新型態遊戲的表現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