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推出Galaxy S6/Galaxy S6 Edge 專用官方省電軟件!

Samsung Push S6


Samsung-Push-S6-940x671Galaxy S6 的規格相信大家都已經大概瞭解,其中電池的容量更是比上一代的減少,而且屏幕更為2K 屏幕,到底在這種情況下該如何取捨,而Samsung 今天就推出了一款官方的省電軟件”Samsung push service”,是用於管理通知中心,減少數據的使用從而能令Galaxy S6 更加省電!galaxy-s6-battery-life軟件同時適合Galaxy S6/Galaxy S6 Edge 使用,雖然兩款機型都採用了低耗的14nm 处理器 Exynos 7420,但是面對2K 屏幕與其他相關的問題,電量還是需要留意的,而且Galaxy S6 還是使用了內置電池,就不能隨心隨意的更換電池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通過Play Store 下載(Samsung push servic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