劃時代遊戲!解像度竟然高達 12K 級別?

Project Cars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目前最新的遊戲支援的解像度為 4K,不過4K 將會成為過去,現在最新消息顯示,遊戲開發商Slightly Mad工作室旗下最新遊戲Project Cars將會在PC平台上支援12K解像度。

Project Cars

Project Cars可以在PC平台上支援 12K 解像度,對於目前的主機用戶來說,當然是不可能實現吧,當然目前並沒有 12K 顯示屏,但只要使用 3個 4K 顯示屏就可以了,(顯示卡亦需要使用 SLI 或交火等複數顯示卡)

8k

Project Cars在 PS4 上解像度為 1080p,XBOX one 解像度為 900p,遊戲將會在5月8日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