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男子瀏覽色情網站怕發現:情急下打碎電腦屏幕

20150417break001

20150417break001最近社交網絡Twitter 上瘋傳一張電腦屏幕被打破的照片,發文者更自稱是自己打碎但逼於無奈!事情經過源於一位英國男子Denzel Michael,早幾天Denzel Michael 在家瀏覽色情網站,碰巧媽媽”巡視”,Denzel Michael 瀏覽的色情網站剛好當機,而令Denzel Michael 電腦不能做任何操作,逼於無奈之下而了不被媽媽發現而打碎屏幕!20140417break002Denzel Michael Twitter 文中表示:媽媽正在上樓梯而Pornhub (色情網站)正好當機了,我別無選擇。貼文引來大量的留言並詢問為甚麼當時不合上筆記本,不過可能是Denzel Michael 當時太情急了而無法做出決定,事情竟然傳到Pornhub 網站,而Pornhub 更稱會購買一部全新電腦以及自家的產品送給Denzel Michael ,並對Denzel Michael 說希望繼續享受快樂的事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