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商證實:OS X 10.10.3 進一步提高Mac 遊戲性能!

os x 10103 for apple macs likely to hit markets today

os-x-10-10-3-mac-610x590OS X 10.10.3 正式版已經發佈了一個星期,而OS X 10.10.4 的測試版也已經在開發當中。OS X 10.10.3 除了帶來全新Photo 軟件,還改善了不少的功能,而如果你是Mac 的遊戲愛好者,你必須升級OS X 10.10.3 享受更優質的遊戲效果!os-x-10103-for-apple-macs-likely-to-hit-markets-today最近遊戲公司Feral Interactive 宣稱Apple 最新的OS X 10.10.3 在系統上做出了不少的改進,並且提升了遊戲的性能,OS X 10.10.3 對Mac 的設備顯卡驅動進行優化處理,從而提升了遊戲的畫質與性能,大大地提高遊戲的質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