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困難也不怕!法拉利 App 讓車迷自由組合!

freeari aero2

相信不少人都會有選擇困難症,尤其買車,不了解每一部跑車有什麼性能、或者要配合什麼顏色、選擇什麼款式。
但最近國際知名的跑車法拉利就推出一個於3D跟蹤技術而設計的App,App名稱為 Ferrari Augmented Reality Showroom,可以讓各位顧客自測試不同型號法拉利的性能,更能夠自由組合出自己理想的汽車,顏色、性能、款式都可以以自己的喜好來組合,在App上組合好之後去決定購買。

freeari aero1 e1429279064874
Ferrari Augmented Reality Showroom 的設計師Metaio表示,只要設備掃描一輛法拉利時,就可以分析出跑車的參數,當顧客保持著設備不動,在屏幕上能夠更改參數,然後就可以看到更改後的效果!這款App採用了邊緣追加技術。邊緣追蹤技術在2013年獲得應用,Metaio曾經與福士汽車進行合作。

Ferrari Aero e1429279114653

法拉利App目前內置只有五款車型,分別為458 Speciale及Spider、四輪驅動跑車FF、豪華旅行跑車California及F12 Berlinetta,選舉空間只局限於自己具備的技術上。這款App已經應用於日本及澳洲的展覽內使用,預期在5月中的InsideAR新增到現實展會上露面,即將正式啟用於美國,以方使更多顧客,減少困難、煩惱。

對於有選擇困難症的筆者來說,這個App,是個福利。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