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核還未足夠!傳 Mediatek 年底量產十核心處理器!

uniqlo 1 4247 b4be25ede00a2ca24fb3c0d02b0b2b55

uniqlo_1_4247_b4be25ede00a2ca24fb3c0d02b0b2b55

近年,手機使用八核處理器已經成為各大手機廠商的主流,不過很快八核處理器就快就會過時了,最近有傳 MediaTek 將會在今年年底推出十核處理器,亦將會成為全球首款十核的處理器。

helio

根據 gsmarena 的報導指出, Mediatek 已經向小米、 Vivo 等其他主要客戶展示了一款全新 Helio 系列的新一代處理器 Helio X20,相信這將會是全球第一款採用十核的處理器,不過暫時並未清楚會否是全開的十核,還是以big.LITTLE 架構 5+5 核方式出現,據知這個處理器的跑分更輕易突破 70,000,預計 Helio X20  處理器將會在年底前投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