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疊圖不求人 ! 圖層混合軟件 Stackables 限免 !

stackable icon

對於經常使用 Photoshop 或其他專業圖像處理軟件的用家來說,應該非常了解「圖層」這個功能,不過對於一般用家來說便可能有點困難了。不過只要用家使用 iPhone 的話,便可以下載一個名為「 Stackables 」的軟件,輕鬆地把不同圖片疊在一起。

stackable-icon

用家只需要把希望疊起來的圖片匯入軟件,再選擇疊圖特效,軟件便會為用家把圖片疊在一起。用家之後可以自行保存圖片或上傳大作至 Facebook。

stackable-01 stackable-02

  • 軟件名稱:Stackables – Layered Textures, Effects, and Masks
  • 軟件類別:圖像處理
  •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