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西部遊樂場 ! 傻氣槍手 Ready Steady Play 限免 !

ready steady play icon

大多數關於美國西部的遊戲及劇集都圍繞槍手之間的恩怨情仇,不過偶爾也會有一些以西部為主題的輕鬆小品。這次介紹的「Ready Steady Bang 」包含了「射擊場」、「玩具馬神射手」、「銅板神射手」等小遊戲,不過此遊戲的重點卻是主角各種多變又傻氣的死法。另外遊戲也有許多額外的挑戰要玩家來完成,這些挑戰除了有趣之外,難度都不是常人所能達成的,因此我們也得不斷的磨練自己的反應與動態視力。

ready-steady-play-icon

ready-steady-play-01 ready-steady-play-02 ready-steady-play-03 ready-steady-play-04 ready-steady-play-05

此小遊戲現正限免中,喜歡西部主題遊戲的用家不可錯過!

  • 軟件名稱:Ready Steady Play
  •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