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of Khaos!最瘋狂的守塔轟炸遊戲!

World of Khaos00

World of Khaos00

  看到《World of Khaos》這款遊戲的名字就可以想見本作應該不是一款多正常的遊戲,事實上也是如此。遊戲設定在末日後幻想的世界之中,在這世界裡以往的繁榮都市都只剩下斷垣殘壁,新的世界秩序正在改寫這個世界。你必須扮演指揮官 Punk 守衛高塔,對抗從各地來襲的機器人、變種人甚至是生化人。

  從遊戲宣傳影片中可以發現,遊戲本身其實是強調爽快為主。玩家將會取得各式各樣的強大武器,並利用觸控的方式來進行瞄準射擊。一般的武器沒有彈藥限制,但玩家有機會在關卡中收集到各種破壞力超強的重型武器甚至核彈,當然也可以收集到能回復生命值的道具等等。

  在關卡中玩家擊敗敵人時,敵人將會掉落銥礦,但收集的部分還是得靠玩家手動來撿取這些銥礦。由於末日後銥礦成為了新的貨幣,因此玩家將可以利用這些收集來的銥礦購買道具或強化你的戰力。試著在這末日後的世界生存下來,並享受這場無與倫比的瘋狂戰爭吧!

  • 軟件名稱:World of Khaos
  •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