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事件簿!在黑白畫面下探索 1940 年代的巴黎謎團!

The Paris Dossier00

The Paris Dossier00

  喜歡益智解謎遊戲的玩家們又有一款風格強烈的遊戲要給你們體驗囉!這款《The Paris Dossier》的故事設定在 1940 年代的巴黎,你將扮演一名來自英國的間諜 Artemis,並持續追蹤著一可惡的叛徒。不過隨著遊戲進行,你會發現你正陷入一場危險的貓捉老鼠遊戲,你能設法在他逃跑前找到這名倒戈於納粹的叛徒嗎?

  遊戲全程採用黑白電影風格,給人一種舊時代的感覺,再搭配上異國風情的背景音樂,讓遊戲的臨場感塑造的不錯。而玩法就如同其他解謎遊戲一般,玩家要在遊戲裡找尋各式各樣可用的物品,並試著突破一道道詭異的難題,讓自己更接近真相。

  然而遊戲的風格雖然表現得很好,但是在操作上卻差強人意,所有的操作皆是透過點擊螢幕來進行,少了一點真實感,可是基本上並不影響遊戲的體驗。此外本作將會是以第一章節免費的方式提供給各位玩家,玩家破了第一章之後有興趣的話,就可以購買解鎖所有章節。

  • 軟體名稱:The Paris Dossier
  • 軟體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