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lth Inc.!超高難度的快節奏動作潛入遊戲!

Stealth Inc00

Stealth Inc00

  在大部分的動作潛入遊戲裡,玩家必須要不斷地觀察四周、一點一滴的滲透。雖然這種玩法也是潛入遊戲的精隨,但這款《Stealth Inc.》將要讓你體驗不同以往的快節奏潛入。玩家在遊戲中將扮演一身手矯健的間諜,潛入各個充滿死亡陷阱的設施當中。

  在遊戲中你會發現幾乎每個關卡都會有明顯的光暗變化,玩家在大部分的關卡中必須要躲在黑暗處,藉此躲避敵人或是監視器的視線。除此之外更會有各式各樣的死亡陷阱在阻撓玩家,因此反應不夠快的玩家可就得當心啦!

  但關卡也不是走到終點就能過關那麼簡單,因為在此之前你必須要駭入終點的門才能將門打開。每個關卡更會有計時挑戰,讓喜歡挑戰的玩家能夠多點樂趣。遊戲共包含了 80 道有趣又艱難的關卡,你能夠全部挑戰成功嗎?

  • 軟件名稱:Stealth Inc.
  •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