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 ENIX 推出全新戰略 RPG 遊戲《Masters of the Masks》!

Masters of the Masks00

Masters of the Masks00

  大名鼎鼎的 SQUARE ENIX 在今日推出了旗下新款戰略 RPG 作品《Masters of the Masks》,遊戲的故事發生在名為 Ivren 的王國中,在 Ivren 裡,神利用神聖的面具為媒介幫助地上的人們,而被選中的蒙面戰士會被派遣執行艱難的任務,也就是將從王國東岸入侵的神秘邪惡勢力消滅殆盡。

  在本作中面具將是很重要的物品,玩家將會在 Ivren 的世界中探索,並找到各種可以打造成神聖面具的材料,或是融合面具來進一步增強能力。面具在遊戲裡會賦予戰士們不同的能力及技能,玩法也會因為面具的多樣化而更為豐富。

  遊戲的表現部分則不會輸給時下的熱門作品,不論是畫風或是動作表現都可圈可點,操作簡單卻變化豐富的戰鬥方式也非常適合手機遊玩。喜愛角色扮演遊戲的玩家,可千萬別錯過這款《Masters of the Masks》了喔!

  • 軟體名稱:Masters of the Masks
  • 軟體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