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公佈 S6 及 S6 Edge 更換電池及螢幕的費用!

samsung galaxy s6 review aa 32 of 45

samsung-galaxy-s6-review-aa-32-of-45-710x399

Samsung 推出的最新旗艦手機 Galaxy S6 及 S6 Edge ,都一致獲得很高的評價,不過美中不足的是這兩部手機不能夠自行更換電池,而當電池出現問題時就必須要透過官方維修,而近日 Samsung 公佈了 Galaxy S6 及 S6 Edge 電池及螢幕更換的費用。

Galaxy-S6-Edge-Teardown-complete-710x350

根據資料指出,如果用家在保養期完結之後需要更換 Galaxy S6 或 S6 Edge 的電池,是需要支付連同運費 45 美元的費用, 不過 iPhone 6 的電池更換費用則要 79 美元,所以相比下 Galaxy S6 及 S6 Edge 的更換費用可說是較為便宜了。

S6

而在保養期完結後 Galaxy S6 及 S6 Edge 需要更換螢幕的話,就需要支付 199 美元的維修及更換費用,不過早前有研究機購指出, Galaxy S6 Edge 螢幕的生產成本只需要 85 美元,可見 Samsung 就連維修更換方面亦要賺取一筆。

S6 EDG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