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講座預約開始!讓蘋果員工親身教你使用這手錶!

apple watch talk reservation 03

apple-watch-talk-reservation_00

Apple Watch 快要出貨之際,但操作方法嶄新,即使蘋果提供的試戴服務,但試戴限制多多,不少人仍然不能弄清楚手錶的完整操作。在這個時候,蘋果官方可以幫到你,因為蘋果 Apple Store 新增了為 Apple Watch 而設的講座,不明白?蘋果員工解釋到你明白。

翻查美國、中國、英國等 Apple Watch 首發國家之中,部分 Apple Store 已經開放了 Apple Watch 講座預約,目前蘋果提供了「Apple Watch Basic」以及「Stay in Touch with Apple Watch」,講到 Apple Watch 的最基本操作形式以及如何利用這手錶連繫各方。講座從 4 月 24 日開始,與其他蘋果產品官方講座一樣,需要在蘋果網站或 Apple Store App 預約,但不論你是否在 4 月 24 日收到這手錶,都可以利用自己的 Apple ID,預約時間,把手錶功能弄清楚。

當然,首發國家以外的果粉,都可以預約加入,但講座名額有限,請大家確保可以準時到達之下才預約。

apple-watch-talk-reservation_01

不過,並不是每一個首發國家都有同類講座,翻查各國的 Apple Watch 講座預約之中只有香港和日本的仍然未出現,每個國家當中也不是每一個 Apple Store 都有。如果希望從蘋果員工口中人知道如何使用這隻革命性手錶的話,就只能等待他們在你家附近的 Apple Store 舉辦同類講座了。

apple-watch-talk-reservation_02

講座詳情可以打開你的 Apple Store 應用程式或登入蘋果官方網站查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