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改進系統穩定性!蘋果推出 OS X 10.10.4 第一預覽版本!

os x yosemite

蘋果在早前發佈了正式版本的 OS X 10.10.3 版本更新,大大改善了 Mac 裝置的整體穩定性,而現在蘋果為了可以更進一步,正式向開發者發布了 OS X 10.10.4 第一預覽版本,讓開發者測試軟件及回報錯誤。

How to use Instant Hotspot in OSX 10 Yosemite_00

目前並未知道 OS X 10.10.4 版本內會有怎樣的更新,不過根據蘋果的描述顯示,OS X 10.10.4 主要是「改進 Mac 電腦系統穩定性及安全性」,在 OS X 10.10.3 中,加入了全新的 Photos 軟件取代 iPhoto,不過用戶表示相當不穩定,相信蘋果應該會接收到用戶的意見作出改進吧。

10 10 4 14e7f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