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釋放OS X 10.10.3 更新補丁:修復啟動問題!

osx 10 10 usb install disk in terminal 00

iphoto-update-with-osx-photo-support_00Apple 在上週發佈了iOS 8.3 與OS X 10.10.3 的正式版,兩款系統都修復了大量的Bugs,但是同時也帶來了不知名的問題,像是OS X 10.10.3 出現了啟動的問題,而今天Apple 也釋放了修復該問題的更新包,目前已經可以通過App Store 下載,該修復包修復了因為視頻驅動而令Mac 無法啟動的問題!12563-6593-Screenshot-2015-04-17-011622-l據稱該漏洞會影響任何已經升級OS X 10.10.3 的產品,在更新OS X 10.10.3 後,有用戶反映在運行視頻驅動程式時,如果通過某視頻捕抓應用,會影響Mac 無法正常啟動,幸好的是Apple 早瞭解此問題並已經完美地解決!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