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 2015 大會海報其實暗藏玄機!

WWDC 2015 1

wwdc2015
早前本站已經為大家公佈了WWDC 舉辦時間留意事項預測的產品等等。以往Apple 舉行發佈會都會在海報當中隱藏一些信息,而且是與WWDC 發佈的產品有息息相關,而這次的WWDC 又隱藏了哪些信息,而上圖就是本次WWDC 的海報,在文字的邊框是一個正方形園邊的暗影,其實是與Apple 旗下一款產品很類似!appleTV早在三月華爾街日報已經報導Apple 將會推出Apple TV 的大更新,並且可能會推出自家開發的電視平台,而同在三月庫克也接受CNBC 的訪問,訪問中庫克提到希望Apple 會在家庭、汽車、健康這三個平台上有不錯的成績,而看來這次如果是Apple TV 的大更新,也就是打算先從家庭出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