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靠諜照來了!Sonny爆料大神公開 iPad Pro的外殼

iPad Pro Case 1

Sonny Dickson

近來不斷有消息顯示,蘋果將會推出全新的 iPad 尺寸版本,名為 iPad Pro,將會使用 12英吋顯示屏,讓 iPad 用戶可以有更多選擇,並同時進一步刺激 iPad 銷量,取代傳統電腦市場,不過一直沒有可靠的消息讓我們確信蘋果正在研發新產品,但現在爆料大神 Sonny 發佈的最新相片,正正就是 12英吋的 iPad 保護殼。

iPad Pro Case 1

Sonny Dickson 除了是爆料大神外,更是蘋果前員工,他表示,蘋果的 iPad Pro 將會與現在市面上的 iPad 相似,除了四邊增加了揚聲器外,iSight鏡頭及 Touch ID 並沒有改變更會重新加入在 iPad Air 2 上取消了的旋轉鎖定/靜音按鍵。

iPad Pro Case-3

早前有消息顯示,蘋果的 iPad Pro 將會使用 12.2-12.9 英吋顯示屏,厚度可能為 7mm,與 iPad Air 2相比略厚,運行三核心 CPU 版本的 A8X 處理器,比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快 55%。

iPad Pro Case-5

Sonny Dickson 早前曾多次在蘋果發佈新產品前成功爆料,將有關蘋果即將推出的產品外型設計及外殼配件產品圖片公開,可信程度相當高,各位對全新的 iPad Pro 有沒有興趣?

iPad Pro Case-6

iPad Pro Case-2

iPad Pro Case-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