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專用! WhatsApp 帳號狀態自動提示 iOS JB 插件!

onlinenotify whatsapp ios jb 00

onlinenotify-whatsapp-ios-jb_00

作為一個男性,這個世界上最緊張你的兩個女人,一是媽媽,二是女朋友/老婆,當你遇上她們的時候,她們肯定會十分著緊問你去了哪兒。正如最近有一個名為 OnlneNotify 的 JB 插件在 Cydia 推出,聲稱可以追蹤通訊錄中所有選擇的帳號的登入狀況,你在 WhatsApp 登入狀態,甚至是否已讀不回,女朋友一清二楚。

WhatsApp 的帳號狀態原本只在對話介面出現,但這個 JB 插件 OnlineNotify 就把指定 WhatsApp 帳號狀態搬到通知中心之中,別讓你的女朋友、你媽媽知道啊,在截圖之中可以看到,她們可在追蹤的手機選擇多於一個追蹤的對象,例如男朋友、兒子,以後當他們登入登出 WhatsApp、正在輸入文字等等,她們的手機都會收到提示。這個 JB 工具最大的效用,就是讓女朋友時刻監察男朋友,防止已讀不回。媽媽可看管小孩是否準時 WhatsApp 報到等等,萬試萬靈。

onlinenotify-whatsapp-ios-jb_01 onlinenotify-whatsapp-ios-jb_02

即使這插件收費 1.99 美元,但著緊你人身行蹤的女朋友應不會吝嗇你的信用卡的,但是,這個 JB 工具不是沒有弱點的,因為是 JB 插件,iOS 8.2 或以上支援 Apple Watch 但無法 JB 的裝置就不能安裝了。為了隱藏你在 WhatsApp 的行蹤,最好都是為你的女朋友或媽媽購買 Apple Watch 吧,破財擋災也。

應用程式名稱:OnlineNotify

支援平台:iOS 8.1.2 以下(iOS)

分類:女朋友專用

收費:1.99 美元

Cydia 源:Bigbos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