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需買哪麼多 iTunes 卡了! LINE 為香港用戶新增雙重認證!

line dual activation hong kong 00

line-dual-activation-hong-kong_00

大家有沒有從 LINE 通訊工具收過買 iTunes 卡的請求嗎?如果你收過這類的訊息,訊息寄件人的 LINE 帳號其實已經被駭掉了。為了防止這個問題繼續猖獗,LINE 終於推出必殺技,為香港用戶加入雙重認證功能。

為了防止帳號被盜與網上詐騙等日益猖獗的流動電話安全威脅,LINE 今日在香港決定推出雙重認證功能,讓香港用戶可以透過設定「禁止轉移帳號」、「換機密碼」以及「安全提示問題」,防止其他人盜用你的 LINE 帳號。這三個設定分別可以防止轉移其帳號到其他電話號碼的裝置、加入換機密碼要求其他裝置許接用戶帳號時輸入換機密碼、以及設定安全掀示問題防止其他人登入。這些增強 LINE 帳號保安的措施,從 4 月 16 日-23 日用戶仍然可以選擇使用,但 23 日之後,香港用戶就需要從以上三個雙重驗證之中選擇一個。

line-dual-activation-hong-kong_01

目前雙重帳號驗證暫時只適用於香港,臺灣用戶暫時未知何時跟隨 。

應用程式名稱:LINE

支援手機平台:iPhone/iPad/Android/Windows Phone/Blackberry/Nokia Asha/Firefox OS

分類:通訊工具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